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乐士孕妇天然无氟牙膏 让孕期妈咪吃饭更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7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口腔会出现牙龈出血、妊娠牙周炎、口臭牙痛、牙龈水肿、牙菌斑、龋齿蛀牙等问题。究其原因就是孕期或者是哺乳期的妈咪,可能因为钙流失,发生牙齿松动等问题。添加钙成分,有效的补充牙齿钙质营养,让牙齿更加的坚固。

英乐士孕妇天然无氟牙膏从原料根源保证孕妈妈的健康,源自新西兰天然植物精华萃取,全面孕期口腔护理,净白牙齿、预防蛀牙、除龋除菌、无氟健康,给牙齿增添保湿、抗氧化效果,也是牙膏不或缺的成分。

英乐士孕妇天然无氟牙膏富含山梨醇、木糖醇、液钙化、天然甘油,有效的抑制细菌在牙齿上的吸附,减少牙腐蚀与牙斑问题。除具有保湿、保润的功能外,同时还具有高活性抗氧化的功效,提供孕期妈咪牙齿钙的补充,强健牙齿,让妈咪吃饭更加的香甜!

英乐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