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道勤7寸视频娃娃早教机 让宝宝能学能玩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7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动画是每个孩子的挚爱,好的动画片能让孩子玩耍中同时快乐的学习,对孩子的启蒙益智起到作用。但是屏幕的好坏对孩子的危害还是很大的。道勤7寸视频娃娃早教机不光能学习知识,还能学习舞蹈、看卡通电影、听儿歌、学习简单的英文词汇,启蒙小孩早期的教育学习,增强小孩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

道勤7寸视频娃娃早教机选用食品级材质,即使小孩啃咬也安全,并采用高保真立体环绕声技术搭配数字降噪处理技术,让声音更加的饱满立体。宝妈们还可以根据宝宝实际的喜好,下载宝宝感兴趣的东西,让宝宝边学边看。

道勤7寸视频娃娃早教机内置十大早教模块:故事、英语、数学、动画、国学、儿歌、音乐、电影、舞蹈,为宝宝早期教育提供很大的帮助。科学研究表明:科学的早教学习不仅能够培养小孩的学习能力,而且会对后期小孩的教育起到开发启蒙的作用,增强小孩的教育学习能力!让宝宝能学能玩都赢在起跑线上,让家长们更加的放心!

道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