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佳好儿童点读学习机 改变孩子的阅读方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8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学习中的苦恼您了解吗?辅导孩子束手无策怎么办?好佳好儿童点读学习机帮助爸爸妈妈们解决实际难题,让您的宝宝可以既聪明又快乐的学习!

好佳好儿童点读学习机   改变孩子的阅读方式

好佳好儿童点读学习机的点读笔70°较倾斜式底座设计,很大程度上增加点读笔的主题与底座的接触面积,有效的防止晃动,同时还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完美的展示了点读笔的美观度。而笔下四分之三处的弧度设计是专门针对宝宝手型而设计的,这样既可以增加宝宝的抓握能力,又可以减少宝宝长时间握笔而带来的手部疲劳以及庝痛感。

好佳好儿童点读学习机   改变孩子的阅读方式

好佳好儿童点读学习机将文字转化为生动、温暖的话语,传入宝宝的耳朵和心里,让宝宝第一时间感受到声音和视觉上的世界。其图书内容丰富而有趣,知识性强,宝宝可以学数学、学逻辑推理、学空间智能等等,不管是看到场景听故事,还是听到故事找场景,都能让宝宝的好奇心和兴趣得到充分的满足。

好佳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