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宝贝幼儿早教点读机 把握宝宝早教的黄金阶段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2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行业越来越火爆,这有利也有弊。就如爸爸妈妈们不知道如何给宝宝选择适合的早教道具,不妨来看看蓝宝贝幼儿早教点读机内置1265个故事,其中儿歌、国学、百科、品德、生活常识登早教资源,并支持内容不断的更新,让蓝宝贝点读笔变成故事机。

蓝宝贝幼儿早教点读机   把握宝宝早教的黄金阶段

蓝宝贝幼儿早教点读机共配备18册,其中故事篇就收录了古今中外288个故事,每个故事都配有精美的图案,还配有文字进行诠释,帮助孩子理解故事的内容,促进孩子的理解能力和想象力,可以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阅读的过程中学到知识,懂得道理,为宝宝的学前所准备。

蓝宝贝幼儿早教点读机   把握宝宝早教的黄金阶段

蓝宝贝点读笔的外壳经过特殊工艺的处理,使得外壳表面摸起来软绵绵的,很柔软,让宝宝的小手握起来舒适不觉得累。另外外观也很是高档,给人的视觉小效果很好,让小孩子第一眼就喜欢上它。

蓝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