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友贝婴儿床垫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安全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6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每天的睡眠时间在20小时以上,优质的睡眠对宝宝的身体以及智力发育尤为关键。即使在1到3岁的宝宝睡眠时间也应该保持在16小时以上。充足的睡眠才能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头脑更聪明。有了一张好的婴儿床,你还要准备一张舒适的床垫才行。友贝婴儿床垫,呵护宝宝精致睡眠,安全更健康。

友贝婴儿床垫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安全更健康

友贝婴儿床垫采用3D透气表层,透气的布面柔软亲肤,不会给宝宝造成任何不适。床垫布套可拆洗,以保障宝宝睡眠环境的干净整洁。

友贝婴儿床垫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安全更健康

友贝婴儿床垫采用天然环保椰棕制成,中空的纤维与椰棕三维立体交织在一起,形成无数立体网状透气孔,能够防潮、防霉变。这些结构能在人体睡眠时迅速排放人体散发的水蒸气,冬暖夏凉,舒适干爽,让宝宝睡眠更舒适。

友贝婴儿床垫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安全更健康

友贝婴儿床垫使用新一代天然椰棕内芯,拥有几号的舒适度,能很好的保护孩子的脊椎发育。椰棕床垫透气性强,恒温舒适,抑菌保暖,给宝宝更安全的睡眠环境。有需要的家长们赶紧入手吧!

友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