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床哪个牌子好 噜啦啦婴儿床品牌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就要出生了,给宝宝的婴儿床你已经准备好了吗?这时候宝妈们就要问了,婴儿床哪个牌子好呢?这里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噜啦啦婴儿床品牌到底怎么样吧!用过的宝妈们是这么说的哦!

1、质量好,安装方便。

床收到了,质量挺好,安装方便,挺实用的,有需要的可以购买,给卖家点赞!

2、做工细致,无锐角利边。

安装很方便,做工很细致,木条也都很光滑,还配全了小工具,很贴心,准备下个月迎接宝贝。

3、质量不错,好看实用。

质量不错,挺坚固的,没有味道,白色很斯文!好看又实用!还送蚊帐,发货快,客服态度好!

4、质量好,无异味。

床的质量超级好。没有什么味道。花了2小时终于大功告成啦。心里超级开心!还会推荐给身边的宝妈。等待宝宝的出生!

从宝妈们的评价中可以看出,噜啦啦婴儿床质量是深得消费者认可的。这款婴儿床功能多样,实用性强,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啦!

噜啦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