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你有加盟早教机构的计划吗 金色摇篮早教诚邀您的加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4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研究显示:宝宝出生头三年是TA们一生之中最为重要的发展时期,一个人的学习能力的50%就是在这生命的头三年里发展起来的,另外30%是在儿童时期8岁之前慢慢发展起来的。由此可见,早教在孩子的一生当中占有多么重要的位置。在母婴行业领域里,早教市场也越来越广阔,那你有加入这个早教大市场的计划吗?北京金色摇篮潜能教育机构现诚邀您的加入!

你有加盟早教机构的计划吗    金色摇篮早教诚邀您的加入

金色摇篮潜能教育机构是中国儿童早期教育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企业。在1996年9月由医学学士、发展心理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著名儿童发展专家程跃先生创办的金色摇篮潜能教育机构在北京诞生。作为专业从事婴幼儿大脑潜能开发的民办教育机构和教育实体,金色摇篮一贯秉承“学习、开放、和谐、卓越”的企业精神,依靠一流的教学质量及专业人才队伍,使机构赢得飞速发展,并获得了来自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以及专业机构的高度评价。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金色摇篮业已成为一家集教学、教研及教育产品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现在在全国拥有十四所直营园、七十余所加盟园,逾万名婴幼儿同时在园就读。2000年,金色摇篮全程实验小学落成;2007年,金色摇篮创办了自己的网上幼儿园“中国儿童成长网”,并于2010年1月改版升级,更名为“七彩摇篮网”。

金色摇篮早教以脑科学为基础,打破从婴幼儿保健到学前教育分段管理体制先进的教育理念;并专设教研开发中心,拥有专业的研究队伍、系统的教材体系、畅销出版物、方便实用的软件、稳定的师资力量。同时与全国各教育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国市场形成了一个立体的广告宣传模式,为品牌的持续性和发展性起到了有力的保障,成功地奠定了金色摇篮优秀的品牌形象并逐步扩大发展规模。

你有加盟早教机构的计划吗    金色摇篮早教诚邀您的加入

现下早教机构何其多,若是想加盟一个有实力、有保障的早教机构,不妨看看金色摇篮早教吧!金色摇篮早教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成果、简捷高效的全面服务、成熟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大量丰富的成功经验,可有吸引到你的目光。在这金色摇篮早教诚邀您的加入!

金色摇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