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点读机适合多大孩子用 力米特点读笔让孩子学习更轻松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9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家长愈加的重视孩子教育问题,早教、幼儿学、培训班、夏令营等等,家长都会毫不吝啬的给孩子报名参加。暑假即将来临,孩子们的暑假安排想必各位家长也早有打算。如果你想利于这个假期,好好的拉近与他们的距离感,不妨购买一台点读机,利用闲暇时间,让你们一起学习。

点读机适合多大孩子用  力米特点读笔让孩子学习更轻松

有些家长会问:点读机适合多大孩子使用?对于不同类型或者内容的点读机,它所针对的群体也是不一样的。很多点读机可以完成幼儿园到六年级所有课程的辅导,当然这需要及时的下载与更新,才能够与时俱进。

点读机适合多大孩子用  力米特点读笔让孩子学习更轻松

我们力米特点读笔配上相应的课程,就可以让孩子们在家也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教学。有些词组不是很了解,轻轻一点就可以为孩子语音播报,让他们更为清晰的了解到对应的知识。轻松、愉悦,孩子更爱学习。

现今,力米特品进驻苏宁、国美电器、全国各省市婴童店,且是央视上榜品牌。家长如果想为孩子们选购一台,可以走进附近的商超进行了解。

力米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