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缪尚孕妇全棉低腰内裤 给宝宝一个优质的成长空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在孕期如果遇到分泌物增加,或者是出现异物,千万不要使用洁尔阴等化学洗液进行清洗,这样容易让婴儿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勤换内裤更加重要。缪尚孕妇全棉低腰内裤面料采用亲肤棉,纯棉织物经过多方面的查验和实践,使得织品与肌肤接触没有任何刺激和副作用,而且耗能起到抑菌的作用。

缪尚孕妇全棉低腰内裤   给宝宝一个优质的成长空间

普通的内裤会分割臀部,将臀部脂肪流放到腰部、腿部,再加上受到地心引力的作用和压力,使得臀部会扁平、大腿也会变粗,缪尚孕妇全棉低腰内裤包臀设计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立体裁剪预留了腹部宝宝成长的空间,给宝宝一个宽松舒适的成长环境,前腰没有屁精,不会紧勒腹部。腰部感觉得到的自然舒适,不会有勒感,而且产前产后都可以穿着,而且时尚、前卫、性感一样不落下。

缪尚孕妇全棉低腰内裤   给宝宝一个优质的成长空间

缪尚孕妇全棉低腰内裤   给宝宝一个优质的成长空间

缪尚孕妇全棉低腰内裤根据女性生理期的特征,选用优质的精梳棉,并且裆部都是采用白色面料,可以让准妈妈们更加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分泌物是否正常,以便及时的掌握孕妈妈自己的身体状况。

缪尚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