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堡婴儿床垫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9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使用的婴儿床垫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否则对宝宝身体的健康发育有非常不利的影响。那么哪个牌子的婴儿床垫比较好呢?贝乐堡婴儿床垫怎么样呢?质量好不好呢?我们来听听宝妈们怎么说吧!

贝乐堡婴儿床垫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1、软硬两用,拆洗方便。

垫子不错,是软硬两面的,供宝宝不同阶段使用。外面套子是可以拆洗的很方便,里面一层是防水设计,很不错。卖家还送了礼物,很开心的一次购物!

贝乐堡婴儿床垫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2、质量好。

自从选婴儿床起第一眼就看上了贝乐堡母,11终于下手了,到货安装后更是喜欢,床垫质量非常好,客服态度好.热情,快递也快,值得购买。

贝乐堡婴儿床垫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3、质量好,很满意。

床垫还是很满意的,外套柔软且可以拆下来单独洗,里面内芯也有一层拉链套子,拉开来可以看到三层填充物。填充物干干净净、没什么刺鼻气味,厚度量了下约7.6cm,用笔测了外套是弱,还是比较放心的。老公说,不容易,这么白荧光剂也不高。最后吐槽一下德邦快递略粗糙,第一天送来了床笠赠品,当天晚上他系统就确认送货成功了(差点以为床垫丢了);第二天才收到了床垫。

贝乐堡婴儿床垫质量可靠,两面可用,软硬适中,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贝乐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