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帛魅孕妇连衣裙:精心设计 品质呈现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0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还带着冬日里寒冷的尾巴的春天,爱美的准妈妈该怎么穿既时尚又能做好适当的保暖工作呢?不如入手一件帛魅孕妇连衣裙吧!清晨还是会带着点冬日的寒气,可以在连衣裙外面加一件保暖的风衣外套或者是针织毛衣,中午暖和起来可以单穿,丝毫不会影响孕妈妈们追求时尚的脚步。

帛魅孕妇连衣裙:精心设计  品质呈现

帛魅孕妇连衣裙在真假两件套拼接设计的基础之上,裙身是精选各类羊毛、羊绒织成的织物的优质毛呢面料,耐磨防皱,手感柔软,高雅挺括,富有弹性,其保暖性能也是极其的强大的。帛魅孕妇连衣裙简约大方的版型设计,既合身百搭,同时还能显现出准妈妈自然的线条,穿出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宽松的直筒版型设计还能全方位的遮住孕妈妈的小肚腩,凸显孕妈妈曼妙曲线,尽显准妈妈优雅迷人的气质,一步为孕妈妈解决N种烦恼。

帛魅孕妇连衣裙:精心设计  品质呈现

帛魅孕妇连衣裙:精心设计  品质呈现

帛魅孕妇连衣裙精心设计品质呈现,拼色的双V设计修饰孕妈妈的身形,同时V领能让女性的脖子更显修长、双肩显窄,更重要的是它能露出性感的锁骨,这对于身材比较丰满的孕妈咪而言可以微现胸部曲线,带来恰到好处的性感妩媚,为孕妈妈的穿着添加更大的亮点。

帛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