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荣昊婴儿床垫质量好不好 材料环保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1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一张好的婴儿床,那也得给孩子准备一张好的婴儿床垫。婴儿床垫要软硬适中,才能更符合孩子的身体发育状态。那么荣昊婴儿床垫质量好不好?材料环保吗?

“床垫收到了,包装的非常好,打开来没有什么气味,质量不错,婆婆也说床垫也不错,面料比较柔软,里面的椰棕也挺厚的,垫了这个宝宝睡觉很舒服。”一位宝妈如是说。

床垫好不好,消费者的口碑才是最重要的。软硬适中,宝宝睡着舒服,荣昊婴儿床垫更值得信赖。

“椰棕床垫挺厚实的,拆洗方便,软硬挺合适的,宝宝使用特别好,无异味,做工挺好的,真心挺满意的。”

好的做工才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荣昊婴儿床垫,椰棕材料,你值得拥有!

“床垫做工非常精细,没有我异味,边上拉锁可以打开,里面是棕垫,尺寸没有偏差!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

合适的床垫尺寸才能给宝贝更舒适的睡眠空间,荣昊婴儿床垫做工严谨,质量可靠,你还在犹豫吗?

荣昊婴儿床垫采用安全环保的天然椰棕材料制成,质量有保障,并且通过SGS质量检测,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放心购买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