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因特力淨天然酵素牙膏 准妈妈们安全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4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古至今,女人们怀了孕就是上帝。不管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家人们都会照顾的周到,避免孕妇生病。可最难预防的还是孕妇们吃的食物,外加之怀孕期间又特别的挑食。特别是有一些女性口味会比较重,特别爱吃酸、甜、辣的食物 ,导致对牙齿会有一定的刺激,造成对牙齿的损坏,还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

怎么样的选择一款适合准妈妈们的牙膏,因特力淨天然酵素牙膏一款孕妇也能用的天然绿色牙膏:

1、防治蛀牙,含有唾液天然酵素,有效杀死口腔细菌防止细菌滋生。

2、减少牙周病,酵素和乳铁蛋白,减少牙斑病以及牙周病的发生。

因特力淨天然酵素牙膏   准妈妈们安全的选择

3、帮助口腔溃疡伤口复原。

4、薄荷精华,调整清新口气。

因特力淨天然酵素牙膏致力于提供客户最好的商品,并结合专业研发团队,竭力开发各项纯天然酵素产品,把大自然的天然本质与精华融入回归我们的身体,并保护地球资源维护环境健康。

准妈妈不要因为怀孕了,而变得懒惰起来,务必坚持勤刷牙的好习惯,注意及时补充相关营养,并且适量进行户外活动,让身体呼吸,保证拥有强健的体格。

因特力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