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脑地图英语培训 O2O混合式英文教学你会加入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0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是什么钱比较好挣?很多人会说:当然是孩子的钱最好挣,谁会在孩子身上克扣呢?是的,所有家长都会竭尽所能,为孩子编织出一个较为完美的童年,让他们长得好,学的好,将来成为一个栋梁之才。现今的儿童培训班也是如同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很多经销商也纷纷看到商机的存在,加入其中。今天我们婴童品牌网要与大家分享的则是大脑地图英语培训,O2O混合式英文教学你会加入吗?

大脑地图英语培训   O2O混合式英文教学你会加入吗

经济发展尤为的迅速,国与国之间的交流也是更为的平凡,想要更好的应对未来生活,没有一口地道且流量的英语,看起来会比较困难。所以很多家长都选择为孩子报名英语培训班,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

大脑地图英语培训   O2O混合式英文教学你会加入吗

现在的市场,如果你还没有互联网+思维的话,很难将市场做大、做强,甚至还有倒闭的风险。大脑地图英语培训采用的则是O2O混合式教学模式,K-12英语培训课程具备互联网O2O基因,更加符合潮流的产品,让教学更加方便,更能与时俱进。

大脑地图英语培训为初学者做好语言与学习能力基础,在课程中同步练习思想认知技能,包含了:听觉的准确性、音速音源的辨识、短期的工作记忆力,专注力,处理力、排 序力和语文结构;这些都是学习与英文阅读必要的基本技能。同时在科学的在线口语阅读训练课程中对英语学习者有以下的帮助:快速扩充词汇量、有效提升口语以及阅读能力、提升阅读理解能力等等。

对于意向加盟商来说,弹性的商业模式,更加的诱人。区域代理模式,中心模式,社区模式,学校模式,多渠道模式,让商业模式不局限在一个点,大幅降低运营风险。有意向,那就赶紧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