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美吉姆的分龄课堂 让你掌握孩子不同时段的技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4日 16:48来源于:美吉姆国际早教
分享:

7个月以后的宝宝,上下肢及躯干的力量逐渐增强,并且开始学着爬行了;同时,爸爸妈妈发现,宝宝开始有逻辑地去做事情了,甚至会开口叫出“爸爸”、“妈妈”。这一时期的宝宝大都同妈妈建立了强烈的情感依赖,美吉姆经验丰富的老师会根据宝宝的不同情况,对TA和爸爸妈妈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美吉姆的分龄课堂  让你掌握孩子不同时段的技能

技能积木一:爬行及第一步

想要顺利地爬出第一步,宝宝的肢体力量、全身的协调能力和平衡感都需要达到一定的程度,同时宝宝需要具备空间感知能力,以帮助TA找到前进的方向以及身体部位运动的方向。

为了帮助宝宝练习上下肢力量及爬行能力,这个阶段的课程环节中加入了适龄的吊环、高杠、摇摇船等环节,在小朋友的承受范围内,为他们创造种种挑战自我的机会。由于小朋友的好奇心和探索欲爆棚,我们的老师还会用不同的教具搭建出各种大冒险项目,且每周更新一次,鼓励小朋友爬上爬下,充分锻炼其核心稳定性及肌肉力量,为以后的学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技能积木二:咿呀学语及第一个词

对于处在学说话阶段的宝宝来说,来自老师和家长的每一个指令都是一个锻炼理解、判断能力的过程,只有接受了足够的语言刺激之后,宝宝才会将它讲出来。所以,课上老师的反复引导、家长的亲身示范,对小朋友来说起着重要的作用。

除了在课前预热、热身环节、技巧训练等环节能帮助宝宝反复强化各种指令词汇,美吉姆的课程中还有丰富多彩的歌曲、舞蹈和手偶等环节,不仅让小朋友接受音乐的熏陶,还可以让他们通过父母的回应和课堂中的互动来观察成人的发音方法,进而促进他们语言能力的发展。这些环节使用的歌曲大部分都是押韵的,更容易让小朋友模仿和记忆。

对于刚刚接触语言指令的小朋友来说,美吉姆老师会给予他们重复的指令,并通过动作的示范帮助他们完全理解指令,在他们的脑海中建立起词汇和物品的正确联系,并带动他们进行动作和语言的模仿,锻炼音节合并能力。大多数小朋友在快要升班到学阶三时,就能说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词了!

技能积木三:社交能力

对于刚刚接触社会的宝宝来说,让TA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社交圈,是十分重要的!美吉姆的分龄课堂,让小朋友有机会结识同龄的小伙伴。课堂上的互动环节,可以帮助小朋友丰富情感认知、建立对社交环境的初步认知、锻炼宝宝的适应能力、促进宝宝之间的互动,进而丰富TA的社交表达,促进他们相互模仿的能力。

手偶表演环节对宝宝社交能力的培养作用明显。手偶表演不仅富于想象力,而且通常是开放式的结尾,一般而言,小朋友都能很容易地和自己拿的手偶以及别人手中的手偶进行互动,这能让他们更有自信地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小朋友还能借助手偶来体验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性格,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自身的性格也能得到完善。一些“吓人”的手偶例如狮子、鲨鱼,或者“害羞”的手偶例如乌龟,能够帮助小朋友控制控制恐惧及挫败感等不太舒服的情绪。如果小朋友因为害羞而不愿和他人互动,那么在手偶环节,老师就会让TA扮演某个角色,帮助TA尽快和别人熟络起来。

美吉姆国际早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