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uolai kids 罗莱儿童首次带着我们时尚的成长空间及家居场景登陆CBME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9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7届 CBME全球领先及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母婴展已于2017年7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展开,luolai kids 罗莱儿童首次带着我们时尚的成长空间及家居场景登陆会场3号馆3-1I09 ,为展会带来新亮点的同时,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高品质、多场景的家居空间及全新的儿童生活方式。

多家媒体约访,第一时间报道罗莱儿童生活家居的最新情报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莱儿童事业部总监朱方女士,接受了CBME展、妈妈网、新浪家居、服装店等多家媒体的采访,主要从品牌资讯、行业观察、未来战略等方面为罗莱儿童发声,在秉承罗莱25年的优良品质下,罗莱儿童用卓越的经营理念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呵护孩子成长每一步,专注为0-14岁婴幼儿童提供精致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莱儿童事业部总监

朱方女士

未来,在现有的市场占有上,将不断夯实并持续扩张,打造多维竞争壁垒,主力拓展百货婴童区域,发展购物中心婴童区域,领跑万亿级儿童市场。

展会直播,花式传“情”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红人主播第一时间在这里邂逅了罗莱儿童,用风格迥异的主题场景,去阐述品牌所要传达的一种生活方式。

梦幻甜美的女童房,带你下一秒,穿越童话世界

激情活力的男童房,是每个城市男孩的梦想起点

在与罗莱儿童寝具设计师侯杰泰先生的交流中,我们认识到,罗莱儿童将产品使用人群划分为三大年龄段:0-3岁、4-6岁、7-14岁,根据每一阶段的成长需求,进行不同风格及产品功能的设计,再由寝具、母婴用品、生活家居、家装软饰四大品类全面讲述现代儿童家居的新生活。

罗莱儿童寝具设计师 侯杰泰先生

提起现在的罗莱儿童,就能联想到她的场景化体验模式,在直播间,首席家居搭配师鲁飞燕女士就通过睡眠——游戏——学习——交友——洗浴五大生活场景,给出了家长为孩子打造不同主题儿童房的搭配建议,你会聆听到,里面有很多的小细节正逐步打动着妈妈们的爱子之心,让孩子的每一个成长举动都得到了最安全的呵护。

首席家居搭配师 鲁飞燕女士

本次展会,对于首次亮相CBME展会的罗莱儿童而言,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经历,传递品牌力量的同时,也与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进行深度互动,致力共同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婴幼儿童家居生活一站式购物品牌。

精彩还在继续······

罗莱儿童

期待与您携手

共赢未来!

罗莱儿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