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父母亲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 这种家庭教育带出的问题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家庭教育中,有的家长为了让宝宝受教育更加的好,总是父母两人扮演不一样的角色,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

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就是说一个扮演孩子多一点喜爱的角色,另一个就是宝宝讨厌的一个角色。而父母们你是否想过,这种教育带出的问题。

第一, 总会有受伤的一方。因为不管你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总有一方会受到伤害。这是不和谐的存在。

第二, 孩子会对父母有一些怨恨,产生罪恶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的时候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这样的话父母也会吵架,然后宝宝会觉得说这是因为他才这样的。所以会产生罪恶感。

第三, 这样的教育会让宝宝缺乏安全感。因为父母长期的一个矛盾会让孩子觉得可怕,不信任,从而到后面也缺乏安全感,有时候甚至恐惧。

在家庭教育中一定要讲究方法,然后日常的话从家庭出发,教育孩子从自身出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