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没豪车难读幼儿园?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1:36来源于:搜狐
分享:

最近在幼儿园发生的一件让家长们诟病的事,那就是某幼儿园老师以宝马为例,布置了一条让父母和孩子一起画自家汽车标志的作业,并注明“平时爸爸/妈妈就是这辆车送我上学的”或“我家的车是一辆宝马,是某某时候买的”等字样。该事件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

没豪车难读幼儿园?这是怎么回事呢

针对以上事件,不少网友认为幼儿园布置的该项作业带有一定的目的性,想“调查学生家底”、“让学生自小学会攀比”等声音不绝于耳……

质疑:没豪车难读幼儿园? 网友对老师的行为持“怀疑、担心”态度,质疑的声音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容易引发孩子的攀比心理。网友邓灯说:“孩子还那么小,从小就教育孩子分辨名车,应该吗?将来,我是不敢把小孩送到这样的幼儿园。” 二是画汽车标志系家庭背景调查。

许多网友认为幼儿园老师布置该项作业的目的是“查家底”。

网友痴汉说:辨别学生家底身份地位,方便班主任多加关照个别学生嘛!”

网友oncity说:如果我家没有汽车,只有凤凰牌单车,那么还要不要画标志?要不要说明?

网友飞龙在天说:这样的幼儿园作业,对孩子的认知存在误导,小孩子应该多亲近大自然,而不是辨认汽车……

网友小虫子说:即使老师是无心之过布置了这样的作业,但是一旦小孩子完成作业之后,孩子们肯定会互相攀比……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