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明星们热衷于订“娃娃亲” 订“娃娃亲”对孩子教育有什么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4日 11:01来源于:搜狐
分享:

看吴京老婆在微博公布儿子给“儿媳”过生日的情景。吴所谓既可爱,又有绅士风度,获得网友的一致点赞。

明星们热衷于订“娃娃亲” 订“娃娃亲”对孩子教育有什么好处

小编发现,订娃娃亲虽然是封建残留习俗,但很多明星乐此不疲。究其原因,这种玩笑其实对双方的孩子教育都是有一定好处的。

一、让孩子懂得爱!

大人们开玩笑说是“娃娃亲”,小孩子们却不知道婚姻是何物!

在孩子心中,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爸爸妈妈结婚在一起挺开心,挺幸福!所以,爱是美好的!

现在既然两个小朋友也“结婚”了,就应该也相互爱着对方,最后常常会再选一个两人都喜欢的洋娃娃当做他们的孩子,也组建一个小朋友自己的“小家庭”。

当然,他们之间的爱并不是我们夫妻之间的爱情,而是一种纯真的善良。让两个孩子订个“娃娃亲”,可以让他们体验人与人之间纯真的爱!爱别人,同时也得到别人的爱。

二、倒逼孩子努力改善自己的缺点。

在大人们的“鼓动”下,有了“另一半”的小朋友玩得特别开心,幸福感十足。于是,他们更加珍惜对方。

假使他们不懂得谦让,为了争夺玩具或食物吵架,甚至动手,那这种完美的氛围就会被破坏。这种不良的情绪体验会惩罚着双方!

这时,只要家长正确地引导,让他们相互认错道歉,并教育他们要礼让,不能打骂别人,效果将会比一般说教好得多!

只要孩子不断改善自己的缺点,她将会在幼儿园获得更朋友,这也会反过来促使他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三、为以后孩子与异性相处打下基础。

不管孩子多小,以后总会谈恋爱、结婚,并且与异性对方过一辈子。

趁着小朋友还没有性意识,让他们和异性小朋友在一起相处,能让她们大致熟悉异性的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

不然等到青春期,见到喜欢的异性就红着脸说不出话来,还怎么去了解对方?

那些不会和异性相处的人,婚姻生活都是枯燥乏味的。

当然,并不提倡大家订“娃娃亲”,毕竟那是封建社会的旧俗!但我们在了解以上好处之后,我们知道这种玩笑其实对双方的孩子教育都是有一定好处的,所以有时候还是可以利用的。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