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准妈妈在孕期穿衣也是很久讲究的 准妈妈们快来看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3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但很多怀孕后孕妇,身体不仅一天天臃肿起来,准妈妈们都开始发愁了起来,孕期要怎么穿衣服呢?怎么穿才适合孕期呢?

准妈妈在孕期穿衣也是很久讲究的 准妈妈们快来看吧

如何选择孕期服装
1、内衣
选购内衣时最好是选择纯棉的,贴身穿通气性和吸湿性好,松紧带最好能调节。
2、胸罩
发现胸部有改变即可开始换穿孕妇胸罩。在怀孕后期可以考虑选择哺乳型胸罩。
3、内裤
孕妇内裤的布料为棉质,可吸汗、较舒适;可依腹围、臀围的大小变化来挑选。
4、托腹裤
怀孕四个月开始,就可以考虑穿托腹内裤了,它能起到缓解腰部酸痛的作用。
5、弹性裤袜
它在小腿、脚踝部位都有弹性设计,有托腹、修饰及减轻腿部疲劳的功能。
选择孕期服装原则

1、首选宽松衣物,穿脱方便。孕妇服装应该要足够宽松,并预备一定的发展空间。
2、服装要具有保温性和吸湿性。对孕妈们来说,夏季怕出汗,冬天怕着凉,保暖与排湿兼备的服装材质才是上上之选。
选择孕妇服装技巧
1、上衣宜开前襟。
2、上下身分开的衣装非常易于穿脱,可以减少不便。
3、怀孕期间经常要去医院做检查,所以孕妇最好穿宽大的裙装,便于上下诊台和检查。
4、由于怀孕期间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孕妇服装在色彩上可选择健康、明朗、柔和的粉色系。

对于那些爱美的准妈妈,穿紧身裤会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有碍子宫胎盘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所以,准妈妈一定要避免穿紧身衣裤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