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养胎吃什么比较好 孕期可以多吃下面三大类食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8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怀孕之后,吃喝拉撒睡都要有讲究。现在处于养胎中的你们了解过:孕期养胎吃什么比较好吗?如果你有比较好的饮食结构,可以和众姐妹们分享一下。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分享这几类比较适合养胎孕妈吃的食物,希望这些能够帮到你。

​绿色青菜

推荐孕妈们每天摄入绿叶蔬菜300克以上。绿叶蔬菜不仅补铁补钙补钾补镁补维生素,还含有叶酸和纤维素,既帮助你安胎,又帮助你远离孕期便秘。

适当的粗粮

粗粮可以很好的控制孕期的血糖问题,可以更好的预防胎儿畸形等。同时,燕麦、荞麦、黑米、红豆、小米、糙米等都是适合孕期吃的杂粮,肠胃好的妈妈可以每天来一点,混着细粮一起吃,肠胃差的则可以频率低一点,少吃一点。

适量坚果

坚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提供胎儿大脑发育需要补充的不饱和脂肪酸,还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以及钙、铁、锌多种矿物质和和镁、铜、锰、硒等微量元素。

孕期养胎一定要少吃油炸、饮酒、抽烟,这几点是一定不能给触碰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