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为什么检测HCG判断是否怀孕了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8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备孕的准妈妈会觉得自己怀上宝宝了,但是不确定去医院做一次正规的检查比较好,好不容易去医院检查回来了,但是有不明白单子的的数据。那么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怀孕多久能测出来?为什么检测的HCG就能知道有没有怀孕呢?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一般情况下,受精后的第7-11天起,孕妈妈体内就能检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叫做HCG。

为什么检测HCG就能知道是不是怀孕了呢?

因为受精卵在子宫内着床后,会伸出很多的小触手来抓住子宫内壁的的人绒毛,而HGG就是有人绒毛分泌出来的一种激素,全称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同时HGG也是最常使用的“妊娠试验”激素,经常被用来判断是否怀孕的标准。

什么是HCG检查?

血HCG检查通过测量女性血液中的HGG值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血HCG相对于传统的尿液HGG更加的准确,误差也会更小,而且还可以把检测的时间提前。为了检测怀孕的准确性,一般情况下医生都会建议做血HCG早孕检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