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需要补充益生菌吗 宝素能益生菌粉固体饮料助力孕妈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6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一旦怀孕后,体质就会发生一个很大的变化!而且这个时候孕妈体质不仅仅是影响到自己的健康,更加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所以,孕期中需要格外的注意身体健康情况!孕期肠道问题发生的比较多,吸收、消化对胎儿都有很大的影响。

很多孕妈反应说:孕期的时候很容易便秘!如果发生了这样的问题,那就是肠道内的微生物环境有变化,再通俗点就是:肠道菌群不平衡啦!所以,在孕期的时候我们孕妈妈还要补充一定的益生菌来调理肠胃的健康,有助于肠胃疏通,加快消化与吸收。

益生菌也可促进孕妇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调节人体平衡,使孕妇身体和精神达到一个好的状态,为胎儿的发育营造一个良好的母体环境。

在哺乳期间,也应继续添加益生菌,这样可以改善营养的消化吸收,为宝宝提供高质量的乳汁,也使婴儿通过母乳获得足够的抗体,提高抗病能力,减少呼吸道疾病、湿疹、便秘、腹泻及感冒的发生。

孕期需要补充益生菌吗    宝素能益生菌粉固体饮料助力孕妈肠道健康

宝素能益生菌固体饮料,三合一配方,一天一包健康肠道。3大益生菌+3大益生元+膳食纤维,有助维持正常肠道功能。如果有需求,可以到附近的母婴店进行选购哦!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代理有兴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