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贵阳一小学生被指偷笔班主任录视频“认罪” 这种教育可取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1日 13: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孩子会拿其他小朋友的东西玩耍吗?如果拿起来看了看且并未放在自己书包或者口袋里,算偷吗?贵阳一家长最近很气愤。因为孩子的班主任给他发了一个视频,是班主任录制孩子承认偷同学笔的视屏。

家长万万都没有想到:儿子也经常会丢东西,也会丢为什么认为孩子偷了别人的?

家长表示:班主任威压强迫了儿子承认偷东西,尽管孩子说只是拿起来(并未拿走,还在同学桌子上)看看,并不是要偷走,但班主任并不理会。

很强势的问:有没有拿过班上同学的东西?还有呢?是不是经常拿别人的东西?拿了几次?压根没有给孩子一个解释的机会。然后就发在了家长群里。

而家长表示:这里我不禁想问问李老师,现在小学教育工作就是这样的吗?公开审问小孩并且录制招供视频?不能单独沟通并调查清楚吗?非要让一个8岁的小孩以后没法抬头做人?

在于班主任沟通之余,表示会澄清,认识到自己并没有掌握十足的证据,就让小朋友认错,承认自己偷东西,不应该听信其他小朋友的举报。但承诺会在家长群里澄清,结果就一句话:这几天大家所讨论的事情我和对方家长已经处理好了,请家长们不要再对此事做出任何的评论了。

很多其他学生家长表示:孩子还是要上学的,不要和学校或者老师的关系搞差,不然孩子在学校很难立足。

后来,有记者采访了当地教育局,但其表示:就算老师冤枉他了,又有多大事啊!各位家长,对此事情,你们有什么看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