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5日 11:23来源于:中国日报网
分享:

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教育厅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主办、中吉国发实业有限公司承办,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9年5月25日—27日在中国(长春)国际农业博览中心举行。

随着国民对幼儿教育愈发重视,教育理念不断推陈出新,教学方式日益多样灵活,整个社会对教育产品种类以及教育技术装备的提升有了更迫切的需求。

在这种迫切需求的形势下,2017年、2018年长春童博会成功举办两届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两年展会期间,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参会园长累计达6000人,逛展客流达5万人次。教育类展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全省幼教、基础教育及教育培训机构教具的品质得以提升,同时,通过学前教育专家论坛分享,让与会园长在办园理念和教学形式上得到大幅度提升。

展会汇集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浙江、山东、河南、河北、江苏、内蒙古等全国知名幼教装备厂商近500余家,产品类型包括:

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

一、学前教育类:幼儿园整体规划、幼儿园配套产品、国内品牌儿童益智玩具、儿童图书、儿童玩教具、儿童服装、儿童家居等。

二、基础教育类:教学仪器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创客教育、机器人、VR技术、环保节水设备、校园防范技术设备等。

展会致力构筑儿童教育产业、教育装备交流平台,展示儿童教育及教育装备发展水平与先进成果,宣传、推广先进教育及装备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多方位,复合式的供需双向交流机会。

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目前东北三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产品最全的幼教、普教装备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将设3个室内展馆,近千个展位,面积35000平米。

展会期间,农博园一号馆将举办第三届东北地区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时间:5月25日—26日。预计将有来自东三省的3000名幼儿园园长及幼教机构负责人参会。本次论坛属于公益型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幼教机构负责人可通过官方邮箱guofachina@163.com进行报名。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幼教及学前教育专家针对未来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南北方教育体系的差异,如何创新,教育方式的改革进行指导和讲解。农博园3号馆举办第三届东北地区基础教育高峰论坛和家庭教育公益论坛。时间:5月25日—26日两天。欢迎参会。

本届展会展品丰富多样,既适合幼教机构、各中小学及高校,又适合普通观众采买。此外,参展产品全部由厂家提供质量检测报告,保证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

为迎接六一节的到来,展会还安排了可酷娃平衡车大赛、国际象棋邀请赛、全民阅读以书换书、儿童跳蚤市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活动在三号馆定期举行。(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中国日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