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空调被选择什么品牌 棉花堂幼儿园空调被更绵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1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要到开空调才能度日的时候,对于孩子来说开空调是好,但也要家长格外的关注他们睡眠情况。空调温度高,起不到凉爽的作用;温度低,又有可能受凉。即便是适宜的温度,他们睡觉的时候,也要盖上一条小被子。婴儿空调被选择什么品牌?棉花堂空调被家长可以考虑一下!

棉花堂纱布空调毯,加厚6层,棉纱叠加,在空调房中使用恰到好处。蓬松,不会显得很厚重,让你看的到柔软!它不仅仅是孩子的空调毯,还可以是婴儿抱毯、哺乳巾、盖毯、浴巾等等。

不仅仅是婴儿需要这样的空调被(空调毯),在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也需要。现在上幼儿园,家长要向学校搬运很多小孩子周边的物品。每每开学都能看到家长抱着一床被子,到换季的时候自然是更换适宜的物品。想要宝宝睡得更安慰,棉花堂幼儿园空调被,可以更好的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呵护。

棉花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