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茵美宝宝定型枕专注定型9年
2018年04月27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妈妈的肚子呱呱坠地的时候,妈妈需要为宝宝准备很多,偏头也是宝宝非常容易引起的。但是孩子的定型枕也是不能乱选的,艾茵美宝宝定型枕,专注宝宝定型9年,帮助宝宝睡出漂亮头型。

专利设计

3D头部护型获得新型的专利设计,直径11CM护型凹槽,吻合新生儿直径10CM头型,包裹婴儿后脑的弧形轮廓,呵护婴儿天生的圆润头型。

记忆棉

软硬适中的记忆棉,具备了优异的释压能力,可以迅速的读取宝宝的头部重量,记忆头部的轮廓,贴合并且释放宝宝的头颈部的压力,让宝宝感觉轻松无压力。

科学护颈

1cm-1.5cm的护颈高度,相当于小毛巾的折叠高度,吻合婴儿略直平颈部,是一个比较舒适的高度,不影响宝宝的呼吸,让宝宝放心的使用。

安全放心

从枕套到枕芯,看得见的安全,使用兰精莫代尔的A类婴幼儿安全面料,新生儿使用,柔软无刺激,舒服的像妈妈的皮肤一样柔软。

艾茵美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