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幼儿园虐童事件屡禁不止 南京玄武区再现幼师虐待孩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8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在2018年5月5日,玄武区爱家暮童服务中心幼儿家长报警称:孩子在这个幼儿园中心,多次被一名老师暴利侵害,寻求帮助。

幼儿园虐童事件屡禁不止 南京玄武区再现幼师虐待孩子

家长向警方提供视频中可以清楚的了解到:这名教师使劲拉扯幼儿;重力将坐起来的幼儿推睡倒在床上;并暴力抽取幼儿头下枕头,砸向幼儿面部等。家长表示:这种直接甩枕头在幼儿脸上的行为,万一是孩子睡着了,捂死了谁负责?

幼儿园虐童事件屡禁不止 南京玄武区再现幼师虐待孩子

对于家长提出的疑问,校方似乎并没有明确回应。家长表示要求与涉事老师免谈,希望校方可以安排,并未落实才不得己报警!

据了解,今天这名涉事老师已被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刑拘!具体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定性。

幼儿,如何才能够自保?懵懂期的幼儿,对于事情很难有自己的判断,爱动是他们的天性。网友表示:如果感觉孩子不好管理,请你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耐心,请你离开这个岗位,不要伤害!

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幼师,很伟大。是你们的细心与耐心,成就了幼儿时期的他们。请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幼儿教育中,让伤害最小化。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请不要做一名“辣手摧花”的“黑心”老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