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 如何培养孩子丰富的想象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7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认为西方国家的教育模式更加的开放,培养了孩子充分的想象力。经常可以在我们身边看到死读书的书呆子,学习成绩一流,可是总觉的缺少了一丝鲜活气。其实孩子的想象力的培养在家里也可以进行,为孩子开拓想象探索的空间。

行走

孩子从开始的爬行的时候的开始了探索的第一步,之后便是开始可以独立的走在这个丰富的世界。孩子会对路上的一切新奇事物产生好奇心,这里摸摸哪里摸摸,这个时候的家长除了危险以及,脏的东西之外不要阻止,耐心的为孩子解答。

玩具

玩具是宝宝最好的老师,孩子的想象力从游戏开始不断开拓。从色彩丰富的玩具到绘声绘色的玩具,再到可以任意组合的益智玩具等,积木、七巧板,橡皮泥等玩具都可以充分帮助孩子,家长可以在边上指导,引导孩子制造自己脑海中想象的东西,并进行鼓励。

兴趣

培养孩子的兴趣非常重要,想象力也有非常多的分支,绘画、手工、建筑、音乐都会让孩子的大脑变的灵活,但是应该为孩子注意劳逸结合,增强孩子对于探索的乐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