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心陪伴白血病患儿TintZone绘特美联合苏州大学暑期公益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30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都本该拥有快乐无忧的童年,在充满童真的校园里与其他小孩子一起嬉戏打闹。然而白血病患儿失去了上学的机会,失去了同其他孩子一样快乐的机会,也束缚住了一颗颗渴望自由的心。

为了温暖孩子们在医院里的日子,TintZone绘特美联合苏州大学“AI梦想 携手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7月9日起,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爱心陪伴白血病患儿TintZone绘特美联合苏州大学暑期公益行

最暖心的陪伴感受小朋友简单而真挚的爱

志愿者们抵达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之后,到达十楼活动室,将带来的TintZone绘特美智能手写板以及玩具拼图悉数摆放好,并去病房里邀请小朋友一起来玩玩具。

爱心陪伴白血病患儿TintZone绘特美联合苏州大学暑期公益行

一位小朋友在妈妈和志愿者的陪同下,完成了自己的画作。志愿者指着小朋友笔下的画,问他:

“你画的是什么呢?”

“这是彩虹,这个是翅膀”

“画得真漂亮”

“我要带妈妈一起飞到彩虹上去”

从小朋友天真的话语中,可以感受得到他对妈妈浓浓的爱,简单而真挚。旁边的另一个小朋友也和她的妈妈一起贴纸,主题是吃饭,讨论得很开心,就像真的吃到了美味佳肴一样。

趣味表演带来欢笑

在陪伴之余,志愿者们也私下精心准备了节目:魔术表演和小人舞蹈。

志愿者表演魔术时,小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觉得不可思议,瞪大了双眼。而参与小人舞表演的几位演员穿好服装,戴上假发和墨镜之后,因为奇装异服,又惹的小朋友一片轰动,不时笑出声,现场一片欢乐。

亲手绘画留下美好祝福

7月15日,在暑期社会实践接近尾声之际,志愿者们将自己制作的礼物亲手送给白血病患儿,并在TintZone绘特美手写板上画上了可爱的手绘,表达了对于他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早日康复。小朋友们“谢谢阿姨”、“谢谢哥哥姐姐”的声音此起彼伏,与病房里风铃的声音一应一和,使病房充满的活力与生机。

爱心陪伴白血病患儿TintZone绘特美联合苏州大学暑期公益行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是最绵长的温暖,是孩子们快乐的源泉。活动虽已结束,爱心永不止步。TintZone绘特美将会联合更多的爱心人士,陪伴病患儿童,给孩子们带去更多欢乐,愿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