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骑儿童滑板车强势出镜《最强小孩》,让孩子运动中度过非凡童年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7日 13:43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今年暑假,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国大华闻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少儿养成教育节目《最强小孩》,凭借励志的主题和精彩的编排,赢得了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作为节目赞助品牌商之一,知名高端婴童品牌产品——高端儿童出行品牌COOGHI酷骑强势出镜,闪耀全场,而酷骑滑板车也成为“最强小孩”心中“最爱”的滑板车。

在《最强小孩》节目中,COOGHI酷骑产品的高颜值、多功能属性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孩子们心目中理想的童年运动伙伴,并作为活动奖品登上《最强小孩》星光盛典颁奖现场的舞台,受到众多明星大咖们的点赞。

《最强小孩》这一档广受好评的节目,其实最关注的是社会上的热点——孩子教育成长话题,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积极的陪伴和影响,这与COOGHI酷骑品牌的理念是相契合的。酷骑儿童滑板车品牌的理念避免孩子长时间沉浸在智能科技产品中,让孩子“走”出去多运动,也让父母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一起玩耍,同时,通过运动也能培养孩子自信、勇敢、乐观的品质。

运动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身体,对于培养他们的人格品质也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酷骑与《最强小孩》联合,向孩子传递运动的乐趣,倡导他们从小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让运动成为童年生活的主旋律。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