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打破想象力2018新品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6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环保,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革命性创新告别纸张浪费,起航儿童书写绘画新方式。这一款产品引领绘画进入全新纪元。无纸张,无彩笔,可一键清除、重复使用。一支手写笔、一块液晶画板,就可以让孩子随性释放天赋,不用担心误吞舔食、意外戳伤、皮肤伤害、乱写乱画等问题。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打破想象力2018新品上市

绘画是孩子感知世界、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不该被束缚,TintZone为每一个孩子的全面发展而存在,希望可以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激发他们去玩、去学习、去勇敢创造。童年,本来就该五彩缤纷!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打破想象力2018新品上市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打破想象力2018新品上市

TintZone(绘特美)是源自意大利设计的专业儿童文具品牌,多年来始终秉持“开启孩子五彩斑斓创造力”的使命,聚集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地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打造前沿研发团队,专注为全球宝宝生产安全、环保的绘画材料。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