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的时候能不能刮痧 孕妇刮痧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6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暑不止是在夏季才会发生,即便现在秋高气爽有时候还冷飕飕的,但依旧有可能中招。一般中暑我们来一瓶藿香正气水,但怀孕后就不能够在这样操作了。有些孕妈妈就表示:刮痧也是可以的。孕期到底能不能刮痧,对于这个问题还真的要讨论一下。

首先,刮痧是什么

刮痧是中国比较传统的自然疗法,用牛角或者是玉石在皮肤相应的部位进行刮,达到疏通经络的目的。可以扩张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对中暑也是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但是孕妇具体能不能刮痧,并没有严格且明确的医学规定。但个人建议:孕期还是不刮为妙。

孕期刮痧注意什么

要做刮痧,一定要注意保持室内的空气是新鲜的,这是比较关键的,还要保证空气流通,不要吹风,要注意保暖。在做完刮痧以后最好能喝上一杯开水,刚做完刮痧是禁止洗澡的,如果是夏天一定要注意不要吹电扇,冬天要注意保暖。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