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郭富城活动现场承认妻子方媛怀二胎 冬季怀孕注意事项了解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0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王嫂,一直都是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昨天的异常活动上郭富城大方承认太太方媛已怀有二胎的喜讯,并表示:宝宝现在的性别还不知道。被问到:这次会不会陪入产房?对方表示:尽量安排,因为错过了大女儿的出生。估计二胎出生应该是一个比较暖和的天气啦!现在怀孕可以说是要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季,冬季怀孕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空气质量问题

冬季比较的寒冷,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待在室内,长时间待在有暖气或者暖炉的房间里,门窗紧闭且不能很好通风的话,就会让室内的空气变得污浊起来。孕妈妈长时间吸入这样的空气,会对胎儿的发育有一定的影响。即便是寒冷也要经常的通风才是。

冬季流感问题

孕妈妈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生病,因为很多药品都是孕妇不能吃的,如果疾病得不到最有效的控制,一般来说普通的感冒对胎儿影响比较小,但是如果是流感病毒的话,就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的畸形。

营养问题

冬季虽然比较寒冷,但荤素搭配还是要合理。在蔬果选择上一定要新鲜,防止胎儿营养不均衡哦,

运动问题

冬季寒冷,如果不想到室外走走,那么就选择客厅绕几圈运动下吧。

情绪问题

孕期最忌讳生气啦!孕期的时候孕妈妈尽可能保持愉悦的心情,助力胎儿发育吧!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