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帮助孩子开启绘画天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2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教育帮助促进人脑发达起来,特别利于左右脑并行发展。而绘画作为儿童教育中的一种方式,更是能帮助宝宝们认识自己,发挥想象力。绘画能帮助孩子们感知世界、表达自我,他们不该被束缚,这时候儿童书写板诞生了。儿童书写板为每一个孩子的全面发展而存在,手写板可以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激发他们去玩、去学习、去勇敢创造。传统的纸张绘画方式会很浪费纸张,不利于环保。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有众多卖点,是宝宝们的贴心之选。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帮助孩子开启绘画天赋

1、一键清屏 重复使用

这种设计能节约很多纸张,很环保。一键清屏功能,让宝宝多次使用。轻轻一按,屏幕就还原了。

2、绿色环保

和传统纸张相比,液晶显示屏的手写板会更符合绿色环保的概念,保护了森林,也间接地保护了环境。

3、低功耗待机

屏幕采用无功耗柔性液晶技术,书写显示不耗电,一键清屏时才会耗电,一块电池能够使用一年。

4、书写顺滑 还原纸笔感触

压力感应灵敏度高,精准度高,无延迟。带给孩子纸笔书写的体验,不会有电子感。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帮助孩子开启绘画天赋

5、外观时尚,颜色鲜艳

产品有多种颜色,外观时尚。

6、材质好

PC+ABS外壳,抗震又防摔,为天性好动的宝宝选择坚实的材质

7、纽扣电池拆卸方便

电池的电量耗尽之后不需要工具,方便更换电池,继续使用。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