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爱玩书启迪思维,让孩子爱上阅读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24日 14:00来源于:京正孕婴童展
分享:

展位号 Booth No. :W4C05

参展名称(中文):上海爱阅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产品全称 :爱玩书

产品推荐语:幼儿制定阅读计划,每阶段十二期,逐月递送,分龄系统化的阅读培养。

产品类别:玩具、幼教类

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爱玩书启迪思维,让孩子爱上阅读

产品介绍

爱玩书,国内唯一的操作性有声创意童书阅读品牌,为2.5-4岁、4-5岁、5-6岁三个阶段的孩子甄选出适合具有针对性的可操作性创意童书,分龄分级家庭幼儿阅读计划。 一个阅读计划=(点读笔+精选童书+阅读笔记+阅读指南)×12期×3年

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爱玩书启迪思维,让孩子爱上阅读

公司介绍

爱阅家,以主力发展儿童自主学习力为导向,通过设计巧妙、充满创意、手脑并用的交互式创意阅读产品,打破幼儿“读书难”、“选书难”,父母“引导难”的现状。

我们专注为0-6岁儿童研发有声玩具童书,从个性化主题培养到体系化的全面提升,覆盖家长培养孩子的各种需求。以分龄分层、自主探索、互动启发等设计,让孩子潜移默化地爱上阅读,启迪思维。让孩子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形成受益终身的自主学习力。

2019京正·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7-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京正·国际将携手婴童产业个大品牌共同聚焦产业发展新动力,感受ETB企业新机遇。

京正·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旨在为国内外数千家孕婴童及玩教具品牌商、孕婴童及玩教具渠道商实现传统行业向互联网+时代的顺利转型搭建一个融合交流的平台,促进国内外儿童产业链条上的各个细分行业彼此之间的跨界合作,实现高效对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直观的选择。

京正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