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需要使用枕头 babygreat儿童进口天然乳胶定型枕防螨抑菌天然好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9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需要睡枕头?其实在正常的情况下,新生儿是不需要使用枕头的,这也正是因为新生儿的脊柱是直的,并没有成年人脊柱特有的生理弯曲,所以新生儿宝宝在平躺着的时候,后背与后脑是自然处于同一平面上的,所以2岁之前的宝宝是不需要使用枕头的。

宝宝多大需要使用枕头  babygreat儿童进口天然乳胶定型枕防螨抑菌天然好睡眠

babygreat儿童进口天然乳胶定型枕精选斯里兰卡进口天然乳胶枕芯+A;类透气里布+A类天然彩棉枕套,给宝宝天然好睡眠。babygreat儿童进口天然乳胶定型枕还通过了欧盟ECO生态环境无害认证、德国高品质安全认证、全球森林认证体系认证、Control Union认证生态纺织安全环保认证以及纺织品无有害物认证等八大权威认证保证。

宝宝多大需要使用枕头  babygreat儿童进口天然乳胶定型枕防螨抑菌天然好睡眠

天然乳胶枕中的橡胶和蛋白能抑制病菌和过敏源,天然乳胶枕具有一种天然的味道,很多蚊虫不愿意接近,螨虫无法附着,所以具有防螨抑菌的功效,而合成乳胶无法做到。babygreat儿童进口天然乳胶定型枕含有90%以上的高纯度天然乳胶,柔软Q弹,全方位自然承托宝宝的头颈,Hold住各种睡姿,让宝宝一沾床就能入睡。

宝宝多大需要使用枕头  babygreat儿童进口天然乳胶定型枕防螨抑菌天然好睡眠

同时,babygreat儿童进口天然乳胶定型枕的乳胶层内为蜂窝孔状结构,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内部相连的透气孔,形成立体循环系统,透气祛湿,是冬暖夏凉的舒爽。

babygreat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