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源于英国,智乐蒙国际教育品牌正式拓展中国教育版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8日 13:17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近日,智乐蒙国际教育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迎来开业,这标志着智乐蒙正式入驻中国,增强了品牌的全球化以及和亚洲的联系。智乐蒙将其优秀的教育理念与模式引入国内,紧密结合国内教育体系和升学制度,使课程更加适合中国的儿童及青少年,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教育需求。

智乐蒙国际教育源于英国,致力于儿童早期综合素质开发及青少年专项素质提升,为国内0-16岁儿童提供素质教育综合解决方案,让学习力成为一生持续成功的重要、核心的竞争力,并树立良好的自信心和自尊心,构筑健康心智及人格,让儿童和青少年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应对未来社会的挑战。

源于英国,智乐蒙国际教育品牌正式拓展中国教育版图

智乐蒙国际教育研发出整套不同阶段的脑部开发、心智度提升课程,从左右脑平衡发展、脑映像激发、逻辑思维建立、空间思维构筑、情商培养提高等方面全面开发心智潜能。来到中国后,对原有的课程体系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革新,使其更适合中国青少年,业已打通参加课程体系相关的国际国内权威赛事通道,助力升学加分、海外留学抵扣学分,让孩子站在世界顶端去思考。

源于英国,智乐蒙国际教育品牌正式拓展中国教育版图

智乐蒙国际教育的课程体系主要包含了四大王牌版块:早期教育课程、WBMQ课程、超脑心算、人工智能编程。

在课程优势宣讲过程中智乐蒙发现,国内家长们对早教的重视性较为薄弱,大部分都持着没有实际效果,可有可无的态度。而实际上,孩子人生的前0-6岁之间,其神经系统的发育、性格与情绪的养成、思维与创意能力的构建,都处于一个敏感和关键的“黄金发展期”,如果充分利用,可以最大程度地开发孩子的各种潜能。

源于英国,智乐蒙国际教育品牌正式拓展中国教育版图

早教是为了开发孩子的智力,培养孩子的行为习惯,激活孩子的潜力,释放孩子的天性。0-3岁阶段的孩子,对事物的感知是被动,缺乏目的性的,是以动作为主导的思维活动。智乐蒙自主研发的早教体系,通过欢动课、艺术课、智造课,对0-3岁的孩子进行感官功能、动作、语言、感知动作思维、逻辑思维等进行针对性训练,对孩子进行通识教育启蒙。智乐蒙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教育营养丰富的环境,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和人格成长进行"激活",从而为其日后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当孩子到了3-6岁,就来到了所谓的“精力旺盛年龄”,身体的一切机能都生气勃勃地向各方面开始发展。他们喜欢与人亲近,喜欢尝试,开始形成独立的人格,自我表达意识强烈。针对这些特征,智乐蒙的WBMQ课程分为四个阶段,循序渐进引导孩子感知世界,表达自我。通过入学评估系统认识孩子,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通过最强大脑课程激发孩子综合潜能;通过自我整合课程让孩子形成自我认知,建立幸福感和同理心;通过自我实现课程提升孩子自信与勇气,大胆面对挑战。

源于英国,智乐蒙国际教育品牌正式拓展中国教育版图

比起单纯的知识灌输,智乐蒙更加关注孩子的创造力的培养和个性的发展,尊重孩子,肯定儿童,强调个体,崇尚自由;培养儿童的独立性;重视儿童纵向发展;进行多元化教育。这样能够使孩子得到更加全面的发展,培养其成为更加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本次智乐蒙将先进教育思想与模式引入中国,可以说是实现了跨越发展。品牌方表示,会继续深入了解不同国家与地区的教育需求,不断补充完善品牌内核价值,打造一个完整的教育生态系统,让教育改变人生。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