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从几岁开始听故事好呢 小熊宝宝系列好习惯绘本故事书籍开启宝宝认知第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8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专家表示,婴幼儿期是孩子圣经系统发育最快、各种潜能开发最为关键的时期,也是进行教育的好时机。根据孩子敏感期和大脑发育理论,在生命最初的几年是人生中独特和重要的发展阶段,也是孩子的发展机会之窗,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发挥好孩子最大的潜能,可以特备的注意孩子0-6岁的早期教育。

孩子从几岁开始听故事好呢   小熊宝宝系列好习惯绘本故事书籍开启宝宝认知第一步

习惯变了,性格也会发生改变,命运也会相对做出不一样的变化,会影响人的一生。小熊宝宝系列好习惯绘本故事书籍共10册,采用了先进的印刷技术和精美的手绘塑造可爱有趣的动物拟人形象,富有童趣。并且还运用动物拟人的手法模仿宝宝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行为习惯,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让孩子在阅读的过程中,学会处理和谐生活习惯问题。

孩子从几岁开始听故事好呢   小熊宝宝系列好习惯绘本故事书籍开启宝宝认知第一步

并且,在孩子0-3岁期间是TA们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给越小的孩子感受语言的氛围,孩子头脑中的词汇就会越来越多。而且孩子对于声音也是极其的敏感的,早期给孩子讲故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头脑中储存的词汇并感知事物,也是学习语言的必要过程。小熊宝宝系列好习惯绘本故事书籍可以帮助爸爸妈妈们给宝宝讲出故事的侧重点,体现出更好的逻辑思维,并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