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oppetta婴儿蘑菇纱布背心式防踢睡袋 空调房防着凉•柔软透气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9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宝宝盖的被子也该换一换了,被子和毯子会因为闷热被宝宝踢走,而神器的睡袋就不一样了,不仅能为宝宝安睡一整晚而提供一个保障,还能防止宝宝被蚊虫叮咬,避免宝宝半夜受凉而出现感冒等症状。

Hoppetta婴儿蘑菇纱布背心式防踢睡袋  空调房防着凉•柔软透气

Hoppetta婴儿蘑菇纱布背心式防踢睡袋全程日本设计制造,有着可爱的招牌刺猬、蘑菇插图,没有过于繁复的图案,自然大地的温和色调以及未经加工的原棉材质,轻轻柔柔的存在感,就像是妈妈无微不至的关爱一样。并且Hoppetta婴儿蘑菇纱布背心式防踢睡袋还传承了日本传统工艺,加入了高质量的织物,六层自然形成空气隔物,保暖透气可以快速排汗。

Hoppetta婴儿蘑菇纱布背心式防踢睡袋  空调房防着凉•柔软透气

Hoppetta婴儿蘑菇纱布背心式防踢睡袋缤纷的蘑菇图案,多彩颜色的颜值,天然植物染色,不含荧光剂等化学物质,双面花色匠人的坚持。而且Hoppetta婴儿蘑菇纱布背心式防踢睡袋露脚开放式的设计会更加便于宝宝的双脚活动,没有束缚,让宝宝的睡眠更加舒心安心,也方便爸爸妈妈们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