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君乐宝孕妇奶粉妈妈营养足 宝宝更受益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4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90、95后新生代父母的崛起,孕产用户需求逐步打开,孕产妇消费开始普及,很多妈妈都愿意给自己给自己添加奶粉你,以求在给宝宝供给营养的同时也能满足,妈妈自身的营养需求,因此孕产行业市场势头迅猛,不断扩大,也导致孕妇奶粉品牌层出不穷,让众多妈妈选的是眼花缭乱,那么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推荐君乐宝孕妇奶粉,适用于孕产妇以及哺乳期女士,营养丰富,妈妈营养足,宝宝更受益。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君乐宝孕妇奶粉妈妈营养足 宝宝更受益

好奶源是一罐好奶粉的基础。君乐宝孕妇奶粉基于君乐宝这个中国驰名商标,它把奶源管理作为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其公司合作的300余家牧场和养殖小区,规模化养殖比例、机械化挤奶比例均达100%,公司派驻人员24小时驻站,对奶牛饲养、卫生防疫、科学挤奶、奶厅卫生、原奶检验等实施全程监管,使生鲜乳质量得到可靠保障。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君乐宝孕妇奶粉妈妈营养足 宝宝更受益

为了让中国妈妈喝到更适合中国孕妈的好奶粉,君乐宝孕妇奶粉减少脂肪,添加膳食纤维,更好的帮助妈妈孕期的体重管理;特别添加稻米油、叶酸,助力妈妈轻松好孕;添加钙铁锌、磷脂酰丝氨酸、DHA、胆碱,让宝宝营养更受益。

1.稻米油

以稻米为原料,经过多道工艺提取,自然保留谷物营养,同时富含维生素E。

2.磷脂酰丝氨酸

是磷脂酸与氨基酸形成的磷脂,是脑组织和红血球中重要的脂类之一。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君乐宝孕妇奶粉妈妈营养足 宝宝更受益

3.DHA

选自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其研发中心给多个国家提供维生素,更加确保了君乐宝孕妇奶粉的优良品质。

君乐宝孕妇奶粉,口味清淡、无腥味,美味好喝,更适合孕期味蕾挑剔的孕妈口味;从备孕、到孕期再到哺乳期,君乐宝孕妇奶粉给妈妈一站式的关爱,每天两杯,让妈妈营养全面、均衡。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