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王子手动吸乳器 让母乳喂养不间断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8日 16:18来源于:妈咪王子
分享:

在我国,母乳喂养问题一直备受提倡,很多妈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也始终坚持母乳喂养!然而,当妈妈们需重新走入职场时,母乳喂养的问题就变得有些棘手了,该如何是好呢?一款优质的吸奶器必不可少,如“妈咪王子手动吸乳器”!

妈咪王子手动吸乳器 让母乳喂养不间断

妈咪王子手动吸乳器采用安全材质PP制成,不含双酚A,安全健康,妈妈们可放心使用。同时,它的设计也十分贴心,花瓣按摩乳垫,吸乳更顺畅,而手动的设计让操作更简单,吸力更好控制,自然舒适,且携带方便,有它在,让母乳喂养不间断,让母爱更好的延续!

妈咪王子手动吸乳器 让母乳喂养不间断

妈咪王子,深耕婴儿喂哺市场多年,除了高品质好设计的吸乳器,更有多款优质奶瓶、餐具、奶嘴、牙胶、配件等等,为成长健康提供全方位呵护,更为线下母婴门店提供一站式上货需求!金秋十月,妈咪王子喂哺用品系列火热招商中,好机会不要错过哦!

妈咪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