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色花亮相CPE中国幼教展,打造中西融合幼教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1日 14:59来源于:中国幼教展
分享:

备受业内外关注的CPE中国幼教展将于今年如期举行,时间为2020年10月21-23日,地点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PE中国幼教展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打造全新的幼教行业交流平台。近期,知名幼教品牌参展商北京七色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军接受CPE中国幼教展记者采访,就自身产品特色和品牌发展进行解析。

七色花亮相CPE中国幼教展,打造中西融合幼教品牌

CPE中国幼教展记者:

一直以来七色花积极寻求国际合作,在国际合作方面,贵司是如何选择合作伙伴的?

七色花总经理金军:

七色花选择合作的基本都是全球有代表性的幼教品牌,包括台湾Weplay、德国HABA、美国guide craft等等。比如,我们合作了将近10年的Weplay,该品牌是目前为止感统训练教玩具中最成体系的专业品牌;而美国guide craft,则拥有非常系统的STEM教玩具产品和高端的幼儿家具装备。

我们选品最看重的是看它的教育理念是否符合国内的需求,对进口的一些产品也会根据国内的教育特点进行调整。另外,进口的教玩具一般没有课程,我们会和品牌方深度沟通产品的教育理念,然后由我们的专家团队进行课件编写。

CPE中国幼教展记者:

为了建立完整的教玩具体系,贵司与国内品牌也开展了诸多合作,在与国内品牌合作时贵司的选品有哪些原则?

七色花总经理金军:

近几年,国内教玩具行业发展起来一大批不错的品牌,比如贝思德、千帆、斯尔福等等。国外产品满足不了的部分,我们也会选择国内的品牌进行合作。在选品时我们最看重产品的教育功能、品质、外观等方面是否与七色花的定位相契合,另外原创性也是七色花非常看重的方面。

CPE中国幼教展记者:

七色花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幼教圈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请您谈谈贵司在产品研发方面的策略?

七色花总经理金军:

七色花在2007年就成立了研发团队,开始自主研发教玩具,到现在为止已经研发了500多种产品,涵盖游戏活动的各个方面。这些产品都深受园所欢迎,比如主题积木系列、结合绘本和手偶游戏的故事系列、幻像飞碟和手摇小电影等STEM科学系列等等。

七色花目前已经建立了包括了家具、运动、建构、科学、益智、美劳及0-3岁的幼教资源等十大系列产品体系,4000余种单品,涵盖幼儿园开展游戏活动的各方面需要。

CPE中国幼教展记者:

贵司在品牌宣传与服务都有哪些举措?当下互联网直播正热,贵司是否有相关计划?

七色花总经理金军:

七色花总部设立了14间产品展厅,在正常情况下,每天都有幼儿园或客户到我们的展厅参观,我们会提供接送服务,北京的园所我们还会提供送货上门、安装等服务;另外,培训师还会到园所进行有关产品和课程方面的培训。

此外,七色花有相当一部分的业务在上海,所以去年七色花联合美国guide craft在上海成立了展厅,为上海的客户提供服务。目前我们正在准备进行直播,主要是介绍新产品,为客户选品提供便利。

CPE中国幼教展记者:

贵司已经连续几届参展CPE中国幼教展,请您简单谈谈持续参展的原因、以及往届参展的感受?

七色花总经理金军:

自2004年开始,我们就参加了CTE中国玩具展,后来协会专门推出了CPE中国幼教展,展会是我们重要的拓展途径,我们每年都会参加,很多合作品牌都是在展会上结识的,不少品牌也都已经成为七色花的深度合作伙伴。

CPE中国幼教展记者:

贵司未来将有哪些新规划?贵司的发力重点是什么?

七色花总经理金军:

七色花未来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的教玩具产品,把七色花建设成一个中西融合的品牌,既有国际化的产品,也有文化传承的内容。

想要与七色花品牌商近距离交流,锁定10月21-23日的CPE中国幼教展吧!

中国幼教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