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法案即将启动,2020CPE中国幼教展解析户外教育新方向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7日 09:45来源于:中国幼教展
分享:

据教育部网站称,9月7日起教育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幼儿园不得开展违背学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活动,幼儿教育应当以儿童生活为基础,最大限度支持和满足儿童通过亲近自然、实际操作、户外活动等方式获取经验的需要,促进儿童全面发展。这一草案的公布向全社会幼儿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在幼儿教育阶段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的活动。

草案信号一发,一大波幼儿园将面临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和采买需求,今年CPE中国幼教展像是一场及时雨,解燃眉之急,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现场针对户外教育推出系列木质滑梯新品,总有一款符合你的STYLE。

学前教育法案即将启动,2020CPE中国幼教展解析户外教育新方向

飞友:不惧风吹日晒,经久耐用,是我们的承诺

第一款木质滑梯来自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销售各种大、中、小型游乐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专研幼儿园家俱和户外滑梯等教学设备。今年飞友推出木质滑梯新品,有助于培养儿童的勇敢探险精神和运动能力。原材料选择黄花梨防腐木材,解决了户外使用木质教玩具风吹日晒易腐坏的难题,户外使用寿命能达到5-10年而不腐烂,表面进行防腐、防火、防蛀处理,打磨光滑,安全美观且耐用。

宝乐:为孩子创造自然、真实、朴素的学习场所

幼儿教育环境应当是真实、朴素,接近自然的状态,江苏宝乐实业有限公司将这种自然概念融入产品研发中,展会现场推出一款户外木质滑梯,选材环保安全,设计风格亲和自然,造型选择情景性比较强的房屋造型,辅助以攀爬墙设计,更贴合儿童玩耍的特点,不仅能锻炼孩子的攀爬能力,还能激发孩子的探索欲与好奇心。让孩子在户外更接近自然的环境中玩耍,在玩耍中快乐成长,就是宝乐的品牌追求。

江苏业豪:科技与传统相结合,木质户外玩具新探索

今年展会江苏业豪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携幼儿园家具系列、户外游乐设备惊艳亮相,其中木质滑梯选材使用花梨木,环保安全耐用,在产品设计上则兼具安全有趣,集跑、钻、爬、攀、滑、翻、滚等功能性动作于一体,同时带有攀爬墙,将传统木质产品的耐用性,和科学设计的趣味相结合,是户外教玩设备领域传承者与创新者。

教育专家表示,儿童的世界是儿童自己去探索、去发现,他自己所求来的知识才是真正的知识,作为教玩具制造商,都以为孩子创造安全有趣的学习场所为己任,还有更多更新户外设备推荐,可以登录CPE中国幼教展官方预登记系统(http://suo.im/5ZJBBZ),完成注册,了解详情。10月21-23日,相约上海,和CPE中国幼教展为学前教育美好未来,携手共进。

中国幼教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