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涂色本儿童学画绘本 康大绘本满足2-6岁孩子画画所需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2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家长:你们家的白墙,还好吗?只要家中有一个小孩子,他们一定会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给家长添加无限的“壁画”,而且十分抽象但他们自己却十分欢喜!为了解决孩子乱画的问题,家长可以给孩子购买绘本。康大绘本,能够比较好的满足2-6岁孩子画画所需,培养他们的艺术细胞!

涂色本儿童学画绘本  康大绘本满足2-6岁孩子画画所需

为了让孩子奠定一定的基础,康大绘本为孩子们准备了初学绘画套涂色技巧4部曲!

绘画第一步:学号线条和形状,画好点线面,在画面中学习应有不同的线条和形状;

绘画第二步:认知图形并创想,数字、字母,几何形的联想,开发儿童的想象力;

绘画第三步:认识颜色并涂色,在不同的物体环境中认识颜色,理解颜色蕴含的情绪;

绘画第四步:综合主题表现,巩固前三步,还可以学习知识,认识事物。

涂色本儿童学画绘本  康大绘本满足2-6岁孩子画画所需

为了给孩子比较好的体验,我们采用的是骑马钉设计,有效杜绝胶水带来的二次毒害,开合比较容易,轻松撕下纸张,方便画画。因为孩子下笔,是没有轻重的,所以采用120g柔面本白纸,软硬适中,有效防止涂破,使用各种绘画笔材。

涂色本儿童学画绘本  康大绘本满足2-6岁孩子画画所需

家长可以选择比较适合孩子的主题绘画本,周末在家可以和孩子一起动手,培养亲子感情也是十分不错的哦。

凯蒂卡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