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选择什么叶酸品牌好 佳思敏多维生素叶酸全面发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2日 08: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对于已经怀孕的孕妈妈来说并不陌生。不过正在备孕的朋友,叶酸是什么?要什么时候吃比较好?孕期选择什么叶酸品牌好?对于此类问题,如果你持续关注婴童品牌网资讯的话,想必早已经答案了。不过今天,小编我依旧会和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孕期选择什么叶酸品牌好  佳思敏多维生素叶酸全面发力

佳思敏多维生素叶酸,专为孕期妈妈设计,全效合一,DHA+叶酸+16种维生素矿物质。可以促进胎儿大脑、视网膜以及其他神经组织的发育,同时还可以预防出生时新生儿神经管缺陷,妊娠期巨幼细胞贫血,婴儿营养大细胞性贫血等等。

孕期选择什么叶酸品牌好  佳思敏多维生素叶酸全面发力

佳思敏多维生素叶酸可以满足备孕、孕中、哺乳期所需营养。

备孕:

含有女性备孕所需要营养元素,其中包含了500mcg叶酸,如果在备孕钱一个月以及孕期服用叶酸,是可以降低胎儿脊椎分裂等神经管先天畸形的风险。

孕中:

富含支持宝宝脑部发育,认知发育以及中枢神经系统的全部营养元素。

富含对妈妈有益的营养元素,这些营养为妈妈提供了能量的来源、活力。

哺乳期:

为妈妈在生产以及哺乳期提供“构建脑部”的DHA,有助于宝宝脑部、视力、神经系统发展。

如果大家近期是在选择叶酸上有困扰,不如选择佳思敏多维生素叶酸试试看!

佳思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