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智能早教机器人哪款好 小湃故事机脱颖而出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0日 09:41来源于:IT168网站
分享:

人工智能时代,早教机器人也成为了家庭的“一员”。早教机器人,可以比较好的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等等,能够培养孩子学习以及兴趣。一些早教机器人,还可以扮演博览群书的老师。

备受瞩目的儿童智能机器人领域

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使得儿童产品也逐渐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早前火爆市场的复读机、点读机正在被更加先进、智能的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所取代,除了技术助力之外,中国父母教育观念的增强显然也是一个重要的驱动力。育儿观念及标准的升级,家长们对于孩子的能力、素质、品质的培养关注度提高,也更舍得在孩子的教育方面花钱。儿童智能早教机器人已成为每个家庭优先考虑的育儿神器!

针对儿童市场研发的智能早教机器,主要具备教育和陪伴两大功能,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以陪伴为主,重在开发心智、娱乐、激发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当孩子进入学龄期之后,对智能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会有所改变,这个时期更加偏重教育作用,比如在课外时间辅导学习、深化孩子对知识的理解记忆等。

在激烈的儿童早教市场竞争中有一匹黑马脱颖而出,进入领跑队伍行列,创维小湃AI故事机机器人以专业内容+技术成为行业翘楚!

儿童智能早教机器人哪款好  小湃故事机脱颖而出

创维小湃AI故事早教机器人脱颖而出

小湃AI故事机产品外形融合了小湃官方萌物小湃熊的元素,采用了不倒翁式的设计,整体非常的呆萌可爱,契合孩子的审美思路,品牌辨识度极强。进口的ABS环保材质手感顺滑,不沾物,安全无毒无异味,可以放心大胆的给家里小孩使用。

在内容层面上,小湃AI故事机与国内一流音频平台喜马拉雅深度合作,从50万+海量的有声资源中,精选出优质内容。针对5个年龄段、8大主题、12个美声图书馆、13个功能、17个应用场景进行分类,能满足不同成长阶段需求。

精细化的分类,有助于帮爸爸妈妈快速选择合适的内容,比如根据年龄,内容已分成了胎儿期、0~2岁、3~6岁、7~10岁、11岁+等5个年龄段;比如根据应用场景,内容分为哄睡、叫早、磨耳朵、英语阅读、小游戏等,不同场景内容不同,既可以帮助宝宝们在场景下更快吸收知识,也能循序渐进的学习!宝宝们不会因为凌乱的内容体系而造成学习上的揠苗助长!

技术层面上,创维小湃AI故事机搭载NPU人工智能芯片,拥有深度学习计算能力,语音识别率相当高,即便宝宝发音不准也能快速识别,操作反馈也精准。这里还要点出的是小湃AI智能故事机拥有AI语音、远程点播、微信互动、多人语聊、生活提醒等多种互动方式,只需触摸鼻子就可以开启VAD智能连续对话,满足孩子日常学习及良好生活习惯、性格养成。家长们看到特别适合宝宝的故事,也可以通过微信端直接推送点播给正在小湃前收听的小宝宝!

人工智能对于儿童教育未来发展的空间上,AI+智能硬件+内容必将成为趋势,而小湃AI故事早教智能机器人很好的将这两者进行结合,实现了自然语言双向交互式学习的功能,培养了儿童主动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习惯的养成。小湃AI故事机既是孩子的学习玩伴又是行走的百科全书还是音质极好的智能音箱,是每个家庭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必然选择!

IT168网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