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童车市场-星辉宝马推出MINI儿童自行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07日 14: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渐渐落幕,热情似火的艳阳天里,悄悄袭来一丝清凉,微风拂动,枝条摇曳,秋高气爽的九月向我们走来。万物在季节交替中生长繁衍,满眼的绿色更加浓烈,不曾与夏日骄阳谋面的花儿,含苞欲放,美丽的秋天正待与我们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一直关注儿童快乐成长的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推出16寸星辉宝马MINI儿童自行车,为孩子的萌宠坐骑增大尺寸,相伴活力四射的萌娃们快乐成长!

童车市场-星辉宝马推出MINI儿童自行车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是粤东首家汽车模型制作业上市公司。旗下“星辉婴童”品牌拥有宝马汽车全球独家授权,以及超过世界28个著名汽车厂商近300款车型的实物授权,是授权车模领域的佼佼者。在奔驰、宝马、兰博基尼、沃尔沃、法拉利、路虎等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授权和技术支持下,星辉坚持研发创新之路,在专业技术领域一丝不苟,其产品件件精雕细琢,逼真生动,远销47个国家和地区。

童车市场-星辉宝马推出MINI儿童自行车

星辉品牌与宝马汽车品牌的合作由来已久,曾先后推出多款宝马汽车正版授权的仿真遥控车模、婴童车模,广受市场好评。自2013年以来,在双品牌默契合作下,推出的星辉宝马MINI儿童自行车,以独一无二的时尚外观、安全舒适的巧妙设计,细致贴心的售后服务,不断刷新销售纪录,成为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又一消费者信赖和追棒的精品佳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