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好孩子安全两个舱 新品发布会!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28日 16:28来源于:中国质量网
分享:

随着精细化育儿理念的传播,消费者对母婴用品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相较产品价格,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更重视产品的安全与品质。

4月20日,好孩子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了好孩子安全两个舱新品发布会,通过真车碰撞实验、新品发布、圆桌会议等环节,全面展现了好孩子追求极致安全的精神和看得见的安全的产品品质。

“好孩子 真安全 敢较真”,这是好孩子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经典新生。

好孩子安全两个舱 新品发布会!

真车实撞测试,诠释真实力“敢较真”

4月20日,一场安全座椅真车撞击测试拉开了序幕,真车从30米高空垂直下落,以80KM/H进行实撞冲击,首席见证官@虎哥说车和好孩子张博士对车内假人宝宝各项数据进行解读,最终经数据证实,好孩子安全舱1号高速安全座椅 UNARI系列对宝宝进行了近乎完美的保护。

要知道,市面上普通的安全座椅是以欧美标准所规定的50KM/H通过碰撞测试,而这场80KM/H的极限测试,证明了好孩子的安全从不满足行业标准,而是远超全球各国安全标准,看得见的真安全,更值得被信赖。

新生儿出行,必备安全两个舱

安全是母婴行业安身立命之本,好孩子追求极致安全,汇聚满满爱意,匠心凝练打磨,用心呈现至诚之作。

好孩子安全两个舱 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好孩子“安全座椅+婴儿车”组合爆品安全两个舱升级回归,新生儿出行,必备安全两个舱,帮助新生儿家长们组合式购买,宝宝安全出行,一步到位。

好孩子安全舱1号

高速安全座椅 UNARI系列

市面上的安全座椅数不胜数,那到底该怎么选?又如何判断是否安全呢?

好孩子集团董事局主席宋郑还先生在发布会上说道:“一款真正安全的安全座椅就看它有没有航天蜂窝,这是源于NASA航天返回舱的航天降落缓冲科技,拥有独特吸能技术,吸收能量是普通汽车座的2.56倍,能够在碰撞瞬间吸收撞击力,保护宝宝的安全。”

这不仅是好孩子安全舱1号高速安全座椅 UNARI系列最核心的卖点。好孩子安全舱1号高速安全座椅 UNARI系列则是以80KM/H的速度通过碰撞测试,冲击力相当于从9楼高度落下,仍然安全,远超全球各国标准,真正保护宝宝的安全。

而且,好孩子安全舱1号高速安全座椅 UNARI系列还采用L.S.P.防撞保护系统,更好吸收侧撞能量,保护宝宝的侧面安全,正面防撞保护+侧面安全保护,真正保护宝宝的安全,更通过了 i-Size全组别认证,一步到位陪伴宝宝从0岁成长到12岁,空间超大,不仅宝宝坐着舒适,还能减少家长购买安全座椅的频次。

此外,考虑到家长带娃出行的不易,好孩子安全舱1号高速安全座椅 UNARI系列搭载360°旋转底座,能让家长单手轻松操作,不弯腰且顺畅不卡顿,并且在上下车时,它的90°悬停功能可以让家长先将座椅转向门口,再将宝宝抱上安全座椅,系好安全带后转向正常方向,有效避免家长弓着腰探进车舱内,在狭小空间内帮孩子系安全带的情况,可谓是充分考虑到家长们的使用体验。

好孩子安全舱2号

安全婴儿车ORSA系列Flip

好孩子安全舱2号安全婴儿车ORSA系列Fli从物理、人体工学,化学等三个层面全方位保护宝宝安全,每一个零件都经过上万次的重金属、甲醛、PH值、致癌物等各项化学检测,保证每一项都安全,真正做到了0化学危害。

同时,好孩子安全舱2号安全婴儿车ORSA系列Flip内置四轮内置弹簧避震系统,无论是公园石子路,还是减速带,或者盲道砖,推着它都超稳,整车采用铝合金抗震车架,车架抗震又结实,在开发阶段就经历了上万次检测,只为呈现更优的使用体验。

可以说,此次新品发布是好孩子跨出的一小步,却是世界的一大步。

较真妈妈团探厂,见证安全“新”力量

发布会当天,好孩子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较真妈妈团”零距离探厂,深度探察6大场地,实地体验83种工种测试、汽车实验室安全座椅撞击测试、55项化学检测、物理检测、纺织品测试,等等项目

好孩子用极致的安全检验与妈妈们情绪共鸣,一一化解出行难题,让每一个看得见、看不见的地方都安全,这是好孩子品牌核心主张“好孩子 真安全 敢较真”最直观的展示。

同时,这也是好孩子达标的硬实力,作为34年专注安全的全球母婴品牌,好孩子建立了独特的安全体系,包含全球8大研发中心,儿童用品安全检测中心,以及全产业链、高品控的安全质量生产,引进尖端科技,夯实安全品质。

好孩子安全两个舱 新品发布会!

对谈较真见证官代表,探讨母婴行业新未来

发布会上,好孩子集团创始人宋郑还先生、亿科检测认证CEO 竺云龙先生与首席见证官@虎哥说车、首席较真官@年糕妈妈一起,共同开启了一场《通往未来的安全较量》的深度谈话,现场解读“较真”好孩子的安全品质,探讨关于新生儿出行问题,以及母婴行业的未来发展。

针对品牌应该具备的核心力,好孩子集团创始人宋郑还先生认为,“品牌要长久地活着就得贡献价值,贡献给所有有选品焦虑的育儿家庭,在产品方面,安全是1,其他包括颜值、功能、价格的这些点都是0,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所以好孩子现在做的就是在安全这个一尺的宽度里,扎下去千尺的深度。”

最后,好孩子集团创始人宋郑还先生还宣布了一个大消息,将4.20设为好孩子安全日,不断与自己较真突破,用更高的标准引领行业未来。

好孩子 真安全 敢较真

此次新品发布会,好孩子发出品牌新声音,“好孩子 真安全 敢较真”,既是传递好孩子品牌的核心主张,更是希望能触动母婴行业以及社会对安全的重视。

未来,好孩子也将继续秉持追求极致安全的精神,以爱意续写“好孩子 真安全 敢较真”的硬实力。

中国质量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