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车队摘得2023 年全国赛2块金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7日 09:57来源于:优贝童车
分享:

7月15日江苏泰州小轮车运动中心,优贝车队出战全国青少年U系列竞速小轮车锦标赛,女子组和男子组共摘得2块金牌!女子组3个组别6名选手参赛,均闯入全国8强,其中优贝酷乐队车手张玖荣获全国青少年u系列竞速小轮车8-9岁组女子决赛冠军!5-7岁组李紫妍全国第三(季军)、12-13岁组李思彤全国第三(季军)。男子组2个组别8名选手参赛,优贝酷乐队签约车手綦子铭荣获全国5-6岁组决赛冠军!祝贺优贝酷乐队车手带来的精彩竞技赛和骑行运动精神~

优贝车队摘得2023 年全国赛2块金牌!

本届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泰州市体育局承办、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举办。

赛道为专业的U系列骑行竞技泵道,蜿蜒曲折,正是小骑士们发挥实力的好地方。小小的身影,可爱的脸庞,炫酷的车技,惊艳的速度。这里是2023 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竞速小轮车锦标赛赛场,这里是属于孩子们的速度与激情,同样让人感到心潮澎湃、血脉喷张。热爱骑行运动的小骑手们,始于兴趣,久于热爱,终于坚持。比赛的意义除了优胜,更重要的是战胜自己。比赛过程总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只要小朋友们能克服磨难,完成比赛,就是成功!别看年纪小,只要站在赛场上,我们定会全力以赴。

每一位车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家长的支持,孩子们刻苦专业的训练,离不开教练们辛勤的付出和竞速竞技专业上的指导。骑行让孩子锻炼出战胜困难的毅力,让孩子享受骑行所带来的乐趣。通过泵道骑行活动,有效带动了家长和孩子的积极性和参与感。从小培养对运动的喜好,形成行为习惯,儿童骑行正是最佳角色。小骑手是赛场上游走的火焰,压提跳跃、加速冲刺,跟随起伏的波浪线律动自如切换。

所有的荣耀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小车手们日常的训练和努力,在训练小车手能力的同时,让其掌握专业车手的基本素质,做好随时成为一名竞速车手的一切准备! 参加各种专业竞技赛事是检验小车手多日的培训结果,曾经的队友瞬间变成对手,这种角色的转变将是小车手成长过程的必修课。同时,小车手也将在比赛的过程中提高竞争意识、完成突破自我、学习面对失败,增强自信心。优贝童车组建专业的泵道竞技儿童车队,配有BMX冠军车手做教练进行日常教学训练,带领车队全国各地参赛“泵道圈速王”打榜挑战赛,提供旗下品牌Xphoton为孩子们打开一扇专业竞技之门。

优贝车队摘得2023 年全国赛2块金牌!

8月6日,优贝童车泵道趣味赛即将开启,无论你是0基础小白还是泵道车神,都可以来体验泵道骑行的快乐!

优贝童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